食品药品监督管理

编辑:食品科技学院发布日期:2021/12/22浏览量:

江苏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专业

江苏省特色专业

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专业


【培养目标】以校企融合、工学结合方式,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,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。具有食品药品生产、质量与安全检测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技能和职业素质;面向食品药品产业链领域,能够从事食品药品生产、质量检验、品质控制、质量管理及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【主要课程】食品理化检测技术、食品加工技术、食品质量与安全、药物制剂技术、药物分析技术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、无机与分析化学、有机化学等课程。

【专业技能证书】1+X食品检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、1+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证书。

【就业方向】面向食品药品生产、经营企业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,从事食品药品生产、质量检验、品质控制、质量管理及营销等工作。

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支撑单位和培训基地


学生获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一等奖


学生参加“挑战杯”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