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展策划与管理

编辑: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日期:2021/12/21浏览量:

会展策划与管理

【培养目标】

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,良好的人文素养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,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;掌握会展策划与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,面向“长三角”地区各级城市的会展行业,能够从事策划管理人员、会展服务人员、活动助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【主要课程】

会展文案、会展经济学、会展策划与实务、会展项目管理、会展营销理论与实务、会展布局与设计、会展英语、农业会展理论与实践、婚庆策划与组织、PHOTOSHOP、AI、CAD。

【专业技能证书】

教育部1+X会展管理职业技能证书(中级)

会展设计师技能证书

注册礼仪培训师(中级)

【就业方向】

政府机构、会展行业协会和会展专业组织的文员;会展公司及会展服务公司策划管理人员;旅游公司、差旅管理公司(TMC)策划人员;饭店、酒店公寓和会展中心服务人员;会展教育、培训、科研和咨询机构助理等。

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”节庆会展“现代学期制订单班签约仪式


2021年(第十五届)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特等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