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务日语

编辑: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日期:2021/12/21浏览量:

校级特色专业

【培养目标】

培养理想信念坚定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,良好的人文素养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,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;掌握行业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,掌握与日本相关的三产日常业务运作,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,立足并服务于苏州及周边地区,凸出“会日语、知日本、懂经贸、能沟通”的复合型特点,面向日本和日企等国际贸易相关商务领域,能够从事日语翻译、外贸业务员、人事总务、采购等生产建设、管理、服务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【主要课程】

综合日语、日语泛读、日语会话、日语听力、日语写作、经贸日语、日本商务礼仪、日本市场营销等。

【专业技能证书】

日语能力考试证书N2。

【就业方向】

日语翻译、外企文员、外贸业务员、涉外酒店客户经理、日资银行职员等。


江苏省太湖湾第15届太湖杯日语演讲比赛特等奖


江苏省太湖湾第15届太湖杯日语演讲比赛上海总领事特别奖


日本文化模拟室


日本外教在日本文化模拟室上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