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

编辑:园艺科技学院发布日期:2021/07/23浏览量:

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专业

苏州市高职高专院校品牌专业

苏州市优秀新专业

【培养目标】本专业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面向休闲农业行业的休闲农业园区管理、休闲农业园区服务与接待、休闲农业产品营销以及休闲农业生产组织等岗位群,能够从事休闲农业相关的营销管理、服务接待、生产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【主要课程】休闲农业园区管理、休闲农业导游实务、休闲农业产品营销、休闲农业服务、休闲农业电子商务、休闲农业项目策划与组织、休闲农业园区规划与设计、休闲农业生产技术等。

【专业技能证书】研学旅行策划与管理、农业经济组织经营与管理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,导游、茶艺师、花艺环境设计师等职业资格证书。

【就业方向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休闲农业园区管理、休闲农业园区服务与接待、休闲农业产品开发与营销、休闲农业生产组织等方面的工作。


和江苏省休闲旅游农业协会交流



现场教学


现场教学


参观苏州园博园


技能大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