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农职院2022年中职职教高考招生简章

编辑:招生办发布日期:2022/05/30浏览量:


 

★国家“双高计划”建设单位

★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

★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

★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

★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

★全国非遗教育特色院校

★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(联盟)单位

★中国智慧农业教学联盟理事长单位

★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

★中国职教学会绿色智慧学校委员会副主任单位

★教育部首批1+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

★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

★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

★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(第1名)获奖单位

★江苏现代农业校企(园区)合作联盟秘书长单位

★江苏省文明校园

★江苏省创业教育示范校

★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

★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

学院简介

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07年,初名为苏州府官立农业学堂,至今已有115年的办学历史,被誉为中国近现代园艺与园林职业教育的发祥地。一个多世纪以来,我校秉承“励志耕耘,树木树人”的校训,培养了8万多名高素质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。
  学校现有西园路、东山和相城3个校区,总占地面积1616亩。共设有园艺科技学院、园林工程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、智慧农业学院、环境工程学院、食品科技学院、国际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,41个专业面向全国19个省、市(自治区)招生,各类在校生1.1万人,教职员工600余人。近年来,学校先后获批国家“双高计划”建设单位、国家优质高职院校、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、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(联盟)单位等,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、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、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、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、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、江苏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。2019年5月23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莅临我院调研,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。
  “只争朝夕、不负韶华”,打造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,苏农全体师生期待您的加入!

专业计划


2021年各专业(科目组)投档线参考

点此查阅:

报考苏农的十大理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