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调整我校2022年“吴江区基层农业农村专业人才定向培养班”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

编辑:招生办发布日期:2022/03/29浏览量:

各位考生:

为落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,保障考生的健康和安全,确保按时完成提前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,经学校研究决定,2022年我校提前招生批次“吴江区基层农业农村专业人才定向培养班”的校测由线下调整为线上,具体情况如下。

一、校测时间

进入考场:4月6日08:00-09:00;

正式考试:4月6日09:00-10:00。

09:30后,禁止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和考试系统;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。

二、环境测试时间

第一次测试:4月1日18:00-21:00;

第二次测试:4月5日14:00-17:00。

环境测试会针对设备、网络、app、样卷等进行全方位测试。两次测试内容相同,因考生没有参加环境测试,导致考试当天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,考生自行承担后果。

三、校测形式

  线上考试、闭卷答题、直播监考

  提醒:未参加本次校测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2022年“吴江区基层农业农村专业人才定向培养班”招考资格。

  特此通知。



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

2022年3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