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农职院2021年提前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生须知

编辑:招就处发布日期:2021/12/08浏览量:

各位考生:

  根据《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》(苏招委〔2019〕3号)文件精神及《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》考核办法要求,我校定于3月21日举行提前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(校测),由学校统一组织命题、考核和阅卷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
1、职业适应性测试要求  

(1)考核对象

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报名条件(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合格门数不低于6门),并通过资格审核的普通类考生。

(2)考核地点


(各考点具体地址详见准考证)

(3)考核时间

3月21日上午10:00-11:30;9:00开始进场。

(4)考核形式

上机考核,单项选择题,满分100分。

(5)考核内容

语文20%

数学10%

职业能力(行测)50%

三农文化10%

苏州文化5%

学校文化5%

(6)校测成绩公布

校测成绩于3月24日前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。

2、准考证打印  

(1)考生于3月18日中午12:00起,登录学院招生网准考证打印页面(http://zsc.szai.edu.cn/zsw/zkzcx1.htm )自行打印准考证。


(2)如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,及时拨打0512-66098505、66098507咨询解决。

3、             考生须知  

(1)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(或户口本),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。考生单独进入学校,家长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。

(2)考试过程中,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、电子存储设备。故意携带者,考前如不交出,开考后一律按违规处理。

(3)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,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,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的秩序。
(4)允许携带黑色水笔进入考场,考生入场时,监考员将使用金属探测器检查违规物品,考生须自觉接受检查,并予以配合,随机选择机位,并将准考证、身份证放在桌面一侧上角以备查验。
(5)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。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。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提前交卷出场,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。

(6)对考生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,将依据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予以处理。涉嫌违法的按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(修正案九)》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罚规定处理。

4、疫情防控要求  

  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,积极配合学校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,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。

(1)考前健康监测

  1)所有参加考核的考生应在考前每日自行测量体温,注意保证体温低于37.3℃。

  2)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考生需提供苏康码(绿色)、行程轨迹等截图,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,于20日晚上8:00前将上述材料打包发至邮箱:snzb12808@163.com,以便我校工作人员提前核验。建议考生所在高中集中打包发送。

  3)属于下列情况的考生,参考时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(证明),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:

  ①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、境外返回、有境外人员接触史、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,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;

  ②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;

  ③共同居住人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。

  4)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在14天强制隔离期、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。

(2)进出考场要求

  1)考生进入考场时要保持安全距离,并接受体温测量。

  2)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。

  3)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,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;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。

  4)考试结束后,考生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,佩戴口罩,保持安全间距,不得拥挤。

(3)异常情况处置

  1)考核当天考生如有发热、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,应立即告知工作人员,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。

  2)因发热、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综合研判后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,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(未出考点)所耽误的时间,经批准后予以补齐。

(4)其他

  1.考生要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,自觉增强防护意识,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。考试前不聚餐、不聚会、避免非必要外出,避免和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,赴考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。

  2.对违反防疫要求、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、接触史、健康状况,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,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。

  3.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,请考生关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或招生微信公众号,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。

5、本部考点平面图



6、温馨提示  

(1)公共交通路线示意

  1)苏州站:

  ①(出站步行前往南广场)——火车站南广场首末站乘坐游3公交车(往苏州公交金山路保养场方向)——前方到达苏州农学院。

  ②(出站步行前往南广场地下站台)——火车站南广场站台乘坐40路东公交车(往体育中心首末站方向)——前方到达苏州农学院。

  2)苏州高铁北站:

  (出站步行转乘)——苏州地铁二号线(往桑田岛方向,石路12号口出)——广济桥(石路)站台乘坐933公交车(往新庄立交交换枢纽站方向)——前方到达苏州农学院。

  3)苏州北广场汽车站:

  ①(出站步行前往南广场)——火车站南广场首末站乘坐游3公交车(往苏州公交金山路保养场方向)——前方到达苏州农学院。

  ②(出站步行前往南广场地下站台)——火车站南广场站台乘坐40路东公交车(往体育中心首末站方向)——前方到达苏州农学院。

  4)苏州汽车南站:

  (出站步行转乘)——汽车南站站台乘坐933公交车(往新庄立交交换枢纽站方向)——前方到达苏州农学院。

(2)住宿

外地考生如提前到达,可预定枫桥路、桐径路、西环路等沿线或石路商圈附近酒店。

(3)行程轨迹查询办法

 打开支付宝,搜索“国家政务服务平台”,点击“行程卡”,根据提示,输入个人手机号,发送验证码,点击查询即可。



点击查看微信版:2021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生须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