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农职院2021年提前招生简章

编辑:招生办发布日期:2021/12/08浏览量:




 点击查看:提前招生 | 欢迎报考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!招生代码:1272  

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07年,初名为苏州府官立农业学堂,至今已有114年的办学历史,被誉为中国近现代园艺与园林职业教育的发祥地。一个多世纪以来,我院秉承“励志耕耘,树木树人”的校训,培养了8万多名高素质农业技术与管理人才,其中有我国近代花卉园艺学科奠基人之一、著名花卉园艺学家章守玉,高等园艺教育开拓者之一、著名果树园艺学家胡昌炽,微生物学家、中科院院士沈善炯,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俞兴德等杰出人才。

学院现有西园路校本部、东山校区和相城校区3个校区,总占地面积1616亩。共设有园艺科技学院、园林工程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、智慧农业学院、环境工程学院、食品科技学院、国际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,40个招生专业面向全国19个省、市(自治区)招生,各类在校生近万人,教职员工五百余人。近年来,学院先后获批“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”“国家‘双高计划’建设单位”“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”等,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、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、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、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、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、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,连续七次被授予“江苏省文明校园”,师生屡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、学生技能大赛中斩获金奖。2019年5月23日,中央政治局委员、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莅临我院调研,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。

“只争朝夕、不负韶华”,打造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,苏农全体师生期待您的加入!


点击查看:提前招生 | 欢迎报考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!招生代码:1272